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企事业单位

昌飞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职工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02 11:46:01

6月25日晚,航空工业昌飞举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职工朗诵比赛。航空工业昌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世伟,工会主席王少谦以及公司部委办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比赛共收到昌飞公司各基层单位组织选送的作品24个,通过朗诵礼赞党和祖国的名篇佳作,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浴血奋斗建立新中国的丰功伟绩,热情讴歌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生动展现了中华儿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动听,铿锵有力的诵读,涤荡起万丈豪情;沁人心脾的华彩之声,诉说英雄本色。选手们深刻诠释了中华文化的广袤内涵和无限魅力,从诵读经典中传承精神,习得力量。经过前期初赛和决赛现场专家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了金奖3个、银奖5个、铜奖5个、最佳创作奖5个以及优秀奖若干个。

比赛期间,昌飞公司还组织了现场职工观众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