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企事业单位

景德镇京环公司工会与市容局党支部联合举办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6:07:12

包粽子送基层,学党史办实事。6月9上午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景德镇京环公司工会市容局党支部联合举办以忆传统·颂党恩·浓情端午品粽香”为主题的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包粽子,用这种传统的方式,把组织的关爱送到基层群众心上。

                                                 

活动现场,大家围在餐桌旁一起包粽子,相互“切磋”技艺,只见他们娴熟的将粽叶卷成漏斗的形状,然后倒入一些江米,塞两颗红枣,接着用粽叶将它包裹成三角形,再一捆一扎,一个个精致、饱满的粽子就包好了。“端午节至今已经有二千多年的历史,爱国主义是永恒的主题,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强大源泉。”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重温爱国主义教育。

                                                  

“粽子真香!”慰问现场,收到充满浓郁香气的粽子,奋战在基层一线岗位上的职工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一名职工激动地说:“党组织用心用情关心关爱我们,我们一定不辜负各级党组织的期望,用双手巩固好城市‘双创’成果,为美丽城市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