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企事业单位

航空工业昌飞工会副主席李静被聘为“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5:27

近日,以“健康中国·职工先行”为主题的“深入实施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行动”在北京日坛宾馆启动,航空工业昌飞公司工会副主席李静被聘请为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据悉,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在全国总工会、国家卫健委、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的共同指导下,于2019年11月启动。工程面向4亿职工重点推进“一普及、三健康、一计划”,即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小屋、健康食堂、健康运动,实施职工疗休养服务计划,提高职工健康素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深入实施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承载着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处、各全国产业工会和社会各界的新期待,承载着亿万职工健康幸福生活的新希望,使命重大。

2020年,昌飞公司工会作为航空工业心理建设示范单位,示范性开展探索适合航空工业集团的职工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工作新模式,建立了“幸福昌飞和谐团队训练基地”,训练基地下设团体活动区(含接待区)、4D舒压空间、办公室、自助放松区、沙盘室、娱乐宣泄室等6个功能区。此项工作的开展旨在助力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关注全体员工、发挥整体作用,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用积极心理学的方式让职工拥有更多的正能量。同时,进一步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让广大职工具有更加和谐、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公司的科研生产任务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