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劳动创造幸福”暨劳模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8 15:34:33

 12月28日,景德镇市总工会在陶文旅控股集团开展“劳动创造幸福”暨劳模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邀请2023年景德镇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戴慧敏陶文旅控股集团50余名企业职工代表作主题宣讲

1.jpg

 宣讲结合劳模成长经历、工作体会感悟等,多维度与大家分享平凡岗位上踏实肯干、爱岗敬业的劳动故事,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经历、生动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职工阵阵掌声。

2.jpg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是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激励企业职工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鼓足干劲、再创佳绩的一项务实举措。旨在通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把创新创造的做法和经验传播开来,增强劳动模范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职工群众为擦亮“千年瓷都”这张靓丽名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