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市总动态

2024年全省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市总工会在景德镇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时间:2024-04-01 09:32:11

3月29日,2024年全省工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绍辉,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饶冬梅主持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总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全省工会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省工会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全省各级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进一步加强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具体要求。

官1.jpg

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政数局纪检组组长、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景德镇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持续建设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奋力把“千年瓷都”这张靓丽的名片擦得更亮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