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企事业单位

航空工业昌飞工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6:12:07

人间四月芳草盛,正是读书好时节,四月的昌飞,迎来了最美的季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推动群众性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全体干部职工读党史的热潮航空工业昌飞工会开展全民阅读共读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书活动。

昌飞公司依托“有声党建图书馆”线上平台和24小时职工“自助书屋”线下平台开展了线上、线下邀您共读党史”、“世界读书日,读读心理书”、“一起读书,畅享心得”、“图书交换大集等四个活动,通过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书专区”,打造沉浸式、立体化的党史学习空间,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漫漫征途,为广大职工读者深入学习党的历史送上了精彩纷呈的党史文化大餐,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

据悉,2020年,昌飞公司工会建立了“幸福昌飞和谐团队”训练基地,用积极心理学工具,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向注重人文关怀的更高层次发展,还完成了公司11 个团队182 人参与的历时一个多月的“和谐团队”初阶课程第一课《表达欣赏与赞美》的培训工作,并为每位参加培训的职工发放了《积极情绪的力量》和《活出心花怒放的人生》两本心理书籍。这次读书活动昌飞工会通过免费发放《积极情绪的力量》和《活出心花怒放的人生》两本心理书籍,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职工心理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工会工作做有益补充,为昌飞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