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区县动态

浮梁县召开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权益保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1:59:02

7月21日浮梁县总工会女职委主任程红萍一行就浮梁县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针对相关女性劳动者权益保障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浮梁县部分行业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促进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权益保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现实面对的具体问题,程红萍表示要加强法律法规普及宣传,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通过张贴海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法律法规宣传形式,提升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和能力;设立相关工作站或聘请律师团切实为妇女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定期举办理论操作培训,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专业性更强、服务面更广。

 

近年来,浮梁县总工会坚持为新就业形态下家政服务行业中女性劳动者开展送培训下乡活动,通过技能培训、品牌培训等多种培训课程,为浮梁县家政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启动“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