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区县动态

浮梁县总工会走访慰问“重点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30 17:26:2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1月29日,浮梁县总工会深入景德镇市景龙特种陶瓷、国家电网景德镇校场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现场和景德镇中科泛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等“重点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向坚守一线岗位的160余名职工代表送上春节慰问品,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问候。

走访中,浮梁县总工会慰问组有关负责人希望大家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同时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为职工体面劳动、幸福生活提供更好保障。

此次慰问活动是浮梁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走访慰问重点项目、重点岗位一线职工、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手里,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