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区县动态

高新区总工会慰问“重点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02-07 17:25:30

为响应省、市关于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号召,关心关爱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2月1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烨明率队走访电镀中心项目工地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新春祝福。

热气腾腾的包子、香气四溢的茶叶蛋、带有春节气息的慰问品,浓厚喜庆的新春氛围感瞬间拉满。虽然远在他乡过春节,但今天让我真切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这个年过的不孤单。”项目现场的职工笑着说。

    走访慰问中,秦烨明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对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们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并嘱咐项目部负责人充分抓住春节假期,抢抓进度,全面铺开,多点开花,整体推进,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一线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他要求,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要实地实时了解全区“两不停一旺盛”工作中有关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生产计划、后勤保障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做到工作不停步、服务不停歇;要主动上门、积极沟通对接,着力在资金、用工、要素保障等方面下功夫,确保项目加快建设进度、企业开足马力生产,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