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区县动态

昌江区走访慰问“重点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02-10 11:36:29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9午,昌江区委副书记江智峰,昌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占文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温暖。

江智峰一行先后深入“陶青台陶瓷文化创意园项目、昌南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三河堤‘昌南江畔’旅游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昌江区高标准智能化厂房建设项目、鱼丽工业园标准化智能厂房建设项目、凌富创新原料药及CDMO核心中间体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工地春节期间留守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职工们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并嘱咐项目部负责人在抢抓工期、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强化责任意识,春节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一线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

在昌南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现场,占文军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职工生活情况代表昌江区委、区政府以及区总工会节假日依然坚守岗位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叮嘱项目企业要安排好昌江区过年职工的生产生活,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我昌江区重点工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日前,昌江区总工会根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积极开展对春节期间坚守在“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一线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此次慰问共向一线职工发放慰问品347份,总价值7.98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