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区县动态

省总工会来浮梁开展百场公益健康讲座送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2 11:55:34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体实践活动,切实帮助女职工解决身体和心理困惑,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女职工工作和生活品质。7月30日下午,由省总工会面向全省一线女职工开展的“百年展风华 幸福伴巾帼”公益健康讲座在浮梁县总工会举行。来自浮梁县机关、企事业单位80余名女职工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由南昌大学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金牌培训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詹启东主讲,以《人生四个阶段的家庭教育方案》针对婴儿期、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四个阶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践案例、故事分享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一线女职工们讲解了如何缓解压力、如何释放不良情绪、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压力对身体健康的危害等问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咨询事项也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整讲座内容丰富充实、深入浅出,专业而精彩的讲解受到了现场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非浅,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将会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更好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