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区县动态

景德镇高新区创客工会组织开展公益性笔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11:56:24

7月26日,在景德镇高新区创客工会的组织下,16名创客陶艺老师满腔热情组团参与了桃李杯青少年艺术盛典景德镇赛区公益性笔会活动。

据悉,央视栏目“桃李杯”青少年艺术盛典景德镇赛区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市关工委 、市妇联、市社会促进会 、市书法家协会主办的综合性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性现场笔绘活动则展现了瓷都艺术家们的风采。大家热情高涨,精心准备,纷纷挥毫泼墨为公益笔绘献艺。现场作品植根传统,彰显正气、风格多样,各类书画齐备,山水、花鸟、人物画一应俱全,笔酣墨畅、形神兼备,用翰墨丹青为青少年助力,彰显艺术家暖心真情。

创客工会主席陈菊荣表示:近年来,高新区创客工会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这次以“保护青少年的艺术特长,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为目的,为建设和谐、幸福的大家庭做出创客群体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