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8-8229372 欢迎您访问景德镇市总工会门户网!
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工作人员2023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10:13:48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艳峰主持召开2023年度市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考核测评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下公务员、借调人员、工勤人员、编外聘用人员等参加会议。

官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机关科级以下公务员对照岗位职责和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总结汇报了上一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秉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官2.jpg

会议认为,2023年在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市总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谱写了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的篇章。

会议强调,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省总工会工作安排,科学谋划今年工作任务,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正视结果、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抓紧抓实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维权服务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笃行不怠,不断开创瓷都工会工作新局面。